A
EN

「以愛關懷」

用愛教育,用心照顧,讓幼兒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學習。我們尊重幼兒的學習特性和個別差異,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及幼兒的生活經驗,按幼兒的需要、興趣、能力和生活經驗,讓不同特質和需要的兒童,都能在同一校園下,喜愛學習。

「感恩喜樂」

幼兒會合力打理學校的小園圃和小花園,學習照料不同的植物,明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資源,將保護環境的信息宣揚到身邊的人,同時,懂得感謝天父賜予我們的一切,在心靈滿足下,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「遊戲學習」

我們為幼兒設計不同及有趣的情境活動,讓他們有置身其中的感覺,目的是使幼兒在特定的故事情境中,自然地做出不同的體能動作,另外,透過「自由遊戲」,讓幼兒主導學習,提升他們的探索精神,及解難能力,從而促進幼兒的創意發展和社交能力。(有關本校自由遊戲的報導﹕自主遊戲列入幼稚園課程 幼鹽紙皮乜都玩)

「啟發潛能」

我們著重啟發幼兒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,設計有趣的探索活動,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,幼兒以感官進行不同的探索活動,並與同儕一同進行實驗,加強溝通能力和觀察力,同時重視學習的過程,讓幼兒有自主的思考,提升自信心,建立解難能力。